這是昨天和好友去吃消夜拍的

上次有去吃 但沒怎麼多拍 今天就順便拍起來寫

位於台中的向上路靠近民權路

一間新開的日式燒烤

名叫角間

果然是在邊角的一間小店 不過生意很好喔!

 開胃菜

豆干小菜一碟

有點小辣 不過滷得很夠味 好吃

 等點菜之餘玩自拍

哈哈~ㄚ是看到什麼?

表情超僵硬的啦!

 其實他是想把臉弄小一點的

哈哈哈

 我心裡在偷笑


 這到底像什麼ㄚ?

裝可愛嗎?!

 怎麼看

都還是我看起來"比較正常"呢!

 呵呵~很餓吼!

超餓的啦~她



 第一道主菜是柴魚鱈魚肝

 味道還不錯

搭配洋蔥 冰冰涼涼的 一點點小辣

 夏天吃 很舒服 入口即化 讚!

我最愛的一道

 再來是烤鯖魚 也很爽口

烤得不賴 也很好吃

 鹹豬肉呢!~是賴小刀點的(他的最愛)

 還有在減肥中的他 點了炒青蘆筍

一直碎碎念說 我蔬菜吃得不夠

哪有挖~

 鐵板嫩牛 真的是還蠻嫩的說

只可惜不太敢吃辣的我   辣的  哈!

 焗烤起司松阪豬肉

也好好吃喔!

 酥烤雞皮 在擠上點檸檬汁

一點焦脆 好吃~

 然後是蒜酥黃金蝦

外面是+鹹蛋來快炒  也是一道不錯的海鮮

 烤培根蘆筍串

 

歡迎熱愛美食的你們

一起來嚐嚐吧!

關鍵字查詢  台中酒店經紀 兼職 打工 台中的酒店經紀 公關

經紀公司 台中 八大行業 專業經紀人 酒店經紀  美麗的 模特兒

時事 新聞 有趣的 好玩的 新奇的 應徵 找工作 AV 反聖嬰 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