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大帶我們去位於台中惠中向上路附近

吃宵夜 --- 魚翅頭海產店

從外向內拍攝

 

第一道主菜 香菇芋頭米粉湯 (還未拌攪前)

上菜速度還蠻快的!

 

稍微攪拌把蒜攪進去

(這道我很喜歡 因為有芋頭 我的最愛)

 

這是涼筍(還有造型擺盤呢!)

 

鐵板牛肉 這道點了兩盤 (牛肉超嫩的)

 

酥炸花枝 味道也很夠喔!~

 

這道是海蔘魚翅頭 我不敢吃辣的 有點辣

不過湯頭很棒 賴小刀吃超多的 他大力推薦湯超正

 

那這道呢! 是海瓜子的另外一種 什麼山瓜子的 也很好吃 很入味

 

蝦子ㄟ  就是我的最愛啦!!~

 

這張照片看幾來有點...  哈哈! 我亂加的旁白啦!

 

 

那這張頗有"黑龍"老大的感覺  

 

我家的"莫兒"  頭低低的  默默的靜靜的吃~ 躲的咧!

 

這位則是我們家的白小姐 裝忙 就是不給我拍 呵呵~

 

這張陞哥躲在一邊 小小則白快閃 唉呀!~

 

 

小邱&阿晟&小洪&陞哥的手

 

老大&小邱&阿晟&小洪的手

 

要離開的時候

 

以上圖片都是用我的手機拍的

滿足~酒足飯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