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跟朋友娟

一起出國去玩

話說,我們兩已經認識了有"20"年之久了

還有帶上我家那調皮的女兒

這是在桃園機場

出關前的隨手拍拍

還有買菸(哇嗚!真想全部都帶回家)

等待的同時

也是東看看西走走

抵達馬來西亞的第一餐

華人餐廳

東西鹹了點,不過還ok!

比起往後的幾餐,真的是齁依稀捏唷~


燒鴨,跟火焰排骨

裝可愛一下

五月花是個大酒家

哈哈哈

(餐廳名稱很有趣)

午餐完畢,隨後就是帶我們入飯店

等待入房

我們前面兩天住的飯店

格蘭豪景 就一般的商務房

(要看更多相片,點Saya Chen連結FB)

小小逛了後面的商場,也休息了一會

然後就是到了晚餐時間

晚餐啊~ 晚餐

真的是辣死人不償命的"香料晚餐"

阿娘威,對於不吃辣的我

除了無奈之外就是點點點了!

左下辣到嘴唇都腫了!

隔天

無意間,發現了女兒的睡姿

果然阿拉有來她夢裡,找她聊聊天


早餐也是不意外的

憑著我冒險家的精神

誰七早八早在吃"辣米粉湯的"?!

@$%&*($$*!$% 挖哩咧!


黑黑的是牛肉

然後炒飯呢!是硬的像沒熟的飯

蛋裡呢?!就包了一搓小蔬菜

河粉就更別提他味道之怪了

話說~身在台灣的我們啊,是幸福的!!!

從現在開始,要更感恩

陪娟在商場裡逛逛,買鞋鞋

其實馬來的物價跟台灣差不了多少

換算下來,其實是差不多的

呵呵~對,就是我~偷拍中

請微笑

其實我真的拍太多照片了

沒辦法一一的陳述

更沒辦法完完全全的po出來

(倫佳真的給他拍太多了吼!)

所以各位看官,可以去我FB網頁

Saya Chen

看照影片喔!

這是隨手拍拍

到清真侍逛逛

蓋在海上的建築

風和日麗,艷陽高照

超級舒服又豪爽的天氣

抓猴趣嚕!

雖然猴子都遠遠的看不太到

還好,晚上的螢火蟲,還沒讓我太失望

晚上,四處晃晃當地的賣場

他們的罐頭食物,挺像糖果罐的

 

沙巴,我來囉!

江薑姜將

比基尼辣媽登場嚕!

哈哈哈哈

丟西哇啦!

(玩水豆照騙都在FB)

Saya Chen


辣媽封面照騙

陽光,海水溫度實在是舒服

玩水照略過

回程

吹著超爽道破錶的海風

也來幾張

隨後就是下午茶時間了

道地的拉茶

茶香味濃郁

吐司裡的招牌椰子調味的起司

也超濃郁的好吃

人也是暴多的

吃完下午茶

就到馬墓地島,去看日落,吃晚餐了!

因為有下雨,所以

天氣看起來陰陰的

但隨即就又出了大太陽

還讓我拍到了彩虹呢!

咖勳~

等待晚餐的同時

也享受不同國家的風景

話說日落照在FB

Saya Chen

嘿嘿嘿

優~~~真豆素好美喔!

還以為自己

置身在畫裡一樣

幸福

跟去年的長灘

也是有的比

掠過掠過掠過


馬來西亞的水果都香甜可口又大大大顆



美好回憶

最後一天的優閒時光

在飯店的私人沙灘

享受自己的時光

蘇福捏

離別前的依依不捨拍照

跟當地導遊小江拍拍

好玩,看我搞笑

看看挖20年ㄟ媽機

很有默契地配合我

哈哈哈哈哈


回到台灣,第一件事

帶我女兒掛急診

感冒型高燒不退又拉拉拉肚子

瘋狂的買了那麼多

伴手禮回來送

疑(還不夠喔!?

酸酸酸

當地許多口味的巧克力,餅乾,甜果

ˇ

旅遊是可以增長許多知識

跟體驗不同國家的名俗風情

未來

我會更加努力的工作(才有摳摳咩!)

到世界各地,走遍,尋訪,留下我的足跡

那是我的目標,那妳呢?!

很高興能為有著相同目標的妳服務喔!

不管你有著什麼樣的目標

我們一起前進出發吧!

加油!~

我是Saya

一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