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好好聽

作詞:拉拉、阿福  作曲:官錠AL

車若又遠了 心若又離了   彷佛純灰色的仰望雲飛

你若又疲倦了   聲聲聲慢不再流浪

尋尋覓覓的那天  冷冷清清的那夜

淒淒慘慘的冬天  我又重來一遍

蘇三又離了紅桐縣  吹散了 這春天

該有的 桃花源   我又開始想念

妳悄悄走的那天   我默默閉上雙眼

風偷偷吹散紅線    我又重來一遍

娘子離開了我房間    安靜 的煙圈

飄散成 妳的臉   怎逼我再想念

怨言~   倒流回 我呼吸 的瞬間

放肆的宣洩

諾言~怎麼還聽得見

想告訴你   蘇三她倚著窗    靜靜凝望著月光

怎麼唱 淚流下 完全忘了    那天她離鄉的堅強

我靜靜倚著窗    默默凝望著路旁

那朵花 在飄香 完全忘了

妳離開 的時候 留下的那種悲傷

鐘若又擺了 妝若又花了     彷佛停止懸掛的月光輝

你若又離別了    聲聲聲慢不再嚮往

演唱:阿福   曲 官錠 阿福    詞 楊謹維(拉拉)

*城外的月光冷冷清清湖中影

良人的眼淚幽幽靜靜為誰哭泣     悲歡離合的故事還在播映*

有時候愛情撲朔迷離看不清    有時候孤寂忽遠忽近就快窒息

我不懂的事情就交給沉默翻譯

#為什麼想要忘記卻還是會想起     為什麼一不小心變得在意

等待的身影 尋尋覓覓 卻還在原地    為什麼想要等待最後選擇放棄

難道說愛情裡等不到個結局   良人淚滴 我也跟著哭泣

在夢裡

模模糊糊清醒轟轟烈烈追尋    那畫面裡播放的故事依然

風兒啊渺渺茫茫 喔~ ~ 喔~ ~

怎麼會看不清

千言萬語多情千山萬水無意    看那照片裡泛黃的故事依然

雲兒阿飄飄蕩蕩 喔~ ~ 喔~ ~

任誰也看不清 誰也看不清#

Repeat *, #

關鍵字查詢  台中酒店經紀 兼職 打工 台中的酒店經紀 公關

經紀公司 台中 八大行業 專業經紀人 酒店經紀  美麗的 模特兒

時事 新聞 有趣的 好玩的 新奇的 應徵 找工作 AV 反聖嬰 怪

saya's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ya 的頭像
    Saya

    Saya's 私人小棧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