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是一天天的過

新鮮事也是一天一天不停地在改變

精彩的人生就是有起有落

(我永遠這樣的告訴自己)

近日來 總覺得每天都像黑色星期五般的...難熬.

度日如年吧! 我想

今天本來早早就想寫篇網誌的

只是 一直沒什麼"思緒"與"頭路"

所以等下班後 回到家 一切弄妥之後再來寫

這幾張插畫圖 都是我最愛的插圖

與幾句簡單的文字 每每看到 都能深刻的激勵自己

即使在最孤寂的時刻......

人生中 不管妳過的在如何美好

還是會覺得有缺陷的時刻

因為"人"是不容易滿足的動物

永遠對生活中的現狀感到不滿

燃燒的火焰

代表著生命力 無法預知火苗何時熄滅

但  我卻可以在生活中學習到成長在成長

跌倒在跌倒 改變在改變

即使不能百分百  但對自己的要求不變

最近 旗下有位寶貝 騎車受傷

韌帶斷裂  雖然一心想賺錢

但姐姐希望妳安心的養病

因為上天給你的課程是"省思"

別過度對自己太有自信了唄!

(嘿嘿~妳痛得哇哇叫那事  我是不會跟別倫縮低!)

還有另外一位妹妹 與男友 總是分分合合

愈離又越...淒涼~ 姐姐想說

上天想給你的考驗 是學會長大 而不是繼續"任性"

有時候 人與人之間 太了解 說出的話

總是自以為是的適當

但好像卻似乎又不是那麼的...圓滿

妳想要的 我想不只是妳

(那是許多人都想要的)

但方式與過程要對

還有一位妹妹 姊也想對你說

上天想給你的考驗 是別太"執著"

受傷了未必是件壞事 但要點到為止

學習了解"人性" 不然終究

受傷的那個還會是你  為何總要等到被傷害

事後才再來...

我想姊姊我可能會跟妳一樣

每天都像瘋子般地度過呢~肖ㄟ

有太多人我都想呼他們巴掌了!(喔吼吼吼)

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課題了

不管是誰 永遠都是在學習的

這個點做不好 我們就學習改進

做人嘛~何不學著能伸能屈


還有一位妹妹 也不能算是妹了啦!

上天想給你的考驗是"渡過難關"

這次跌倒了 不算什麼 怎麼撐過來才是重點

偶爾酒醉發發牢騷是沒關係的

但是請記得 在做任何事之前

都要想到"最親愛的家人"

別自私的只想著自己受了傷

自己痛苦 沒人理解妳懂妳

離開了就好 那只會造成傷害"更多人"

並不會對你的"問題"帶來改善

只會增加更多更多的問題與難關的

最後的那位妹妹 姊想對你說上天給你的功課

是學會別太多嘴多事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方式

如果不適應不習慣就學著改變

並不需要說三道四的 終就被討厭的會是妳自己

因為妳的孩子氣 妳的任性 妳的自以為

妳的沒禮貌  那都是

好笑的...不予置評

 

以上眾親愛的寶貝們

我想心裡都或多或少的知道~是誰

人生嘛~快樂也是過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

簡單的文字可以將一切表達

但不需要"意氣用事"的跟自己過不去

不敢說Saya我自己是有多麼的厲害偉大

但我是用真心地在關心你們"每一位"

我生命中的夥伴

誰不跌倒呢?! 可是重要的是...跌倒後

該怎麼的繼續站起來向前?!

 

我也要改改自己雞婆的個性  今天又多言嚕!

下一次  我一定要再一次的從"心"出發

我不怕做錯 只是怕沒人提醒我

我是比"打不死的小強"還倔強的Saya

不怕你指教 就怕你不叫

ㄟ 不對  管妳叫不叫啊!

這是我近日來的心情記事

各位寶貝們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不管日子多苦多艱辛

拿出你們的魄力前行

加油!

與其共勉之

關鍵字查詢  台中酒店經紀 兼職 打工 台中的酒店經紀 公關

經紀公司 台中 八大行業 專業經紀人 酒店經紀  美麗的 模特兒

時事 新聞 有趣的 好玩的 新奇的 應徵 找工作 AV 反聖嬰 怪

saya's專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ya 的頭像
    Saya

    Saya's 私人小棧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