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

每天都在持續著 人生的課題

還是不斷的在學習中

就像蠟燭 要燃燒到那最後一刻

點亮光明


最近忙到都沒時間

來我的小格里好好認真的po文

寫下一些工作心情  順便發洩一下鳥氣

哈哈!

話說saya這陣子又給他忙到暈頭轉向的

除了不時的充當心理諮詢師之外

還要兼起當寵物的褓姆

哈哈! 要開起收容所 當收容中心了!

天呀! 這是什麼磨難ㄚ......

算了! 一向有愛心的我 還是接嚕!

不過下次要是有小孩 姐姐我 可是應付不了的

因為我的雜事太多了 這可真的不行

不過言歸正題 Saya我也不是個愛囉嗦

愛碎碎念的人 只不過

總是有幾位需要被隨時叮嚀的小傢伙

(你...不用看別人了!就是你)

所以 常常要叮嚀 說久了 就變成唸

說真的 我很不喜歡拿自己的熱臉

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為你們好的 卻總是......

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

既然想上班就是要賺錢 而不是

自己花錢買自己的時間

上班賺多少 都是由你們自己的努力付出與收穫

而不是你賺的多 我領的多

搞得好像我逼你似的

我真的很不開心

如果不想上班 老娘真的不會逼你

把負債還完 你走你的 我過我的

這樣兩不相欠 多好?

不然看你上的痛苦 我也看的痛苦

搞什麼東西嘛?!

所以 不管想做什麼事情之前

還是秤秤自己有幾兩重

可以做或做不得吧!

好啦! 今天的日誌到此為止

加油吧! 眾姊妹們

努力向"錢"看囉! 加油~

我是Saya.很高興~或能有這個榮幸來替妳們服務

有何相關問題與不解 都可以來向我詢問的

歡迎妳的來電洽詢~或是在部落格裡做詢問都可以唷!

saya專線:0936-585190

或是打亞太0982-232190

也可以線上諮詢ppp681210@hotmail.com.tw

歡迎妳隨時與我聯絡喔!!

saya's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