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n--PS.我愛你

我想要成為你的眼 把最美的風景 收進你的心中

我想要成為你的手 好讓我 從現在到以後

佔有你溫柔 一刻不放過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我要替你收集笑容 怕未來 快樂變得貴重

要是少了我 你有多寂寞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太陽不會放棄天空 哪怕你不再屬於我

我會在不同的窗口 給你擁抱

以前以後

本來總是牽著的手 現在怎麼各自寂寞

你在抽完菸後 還要忙什麼

本來總是浪漫幟熱 現在怎麼被動冷漠

你的心裡是否 還剩下溫柔

假如我提的每個夢 你都覺得沉重WOOH~

我還能夠做什麼 是放手或淚流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快樂不該變得像彩虹

都要讓大雨淋過 才短暫擁有

以前要得不是這種以後 感動被生活輾過

愛情 就磨成了寂寞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心事不該窒息的鎖著

相愛也不該變成 互相痛快的指責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看幸福慢慢褪色

愛你 值得不值得

愛 請問怎麼走

和你並肩同行 一起走過各種天氣

再冷我都不覺得委屈

但生命轉了彎 慌亂間我回頭看 卻失去你的蹤跡

不想一睡不醒 免得錯過你的消息

忍著痛 忍不住了我就深呼吸

你說過的永遠 說好要帶我去

心刮著風 下著雨 想著你 往前進

愛 請問怎麼走 我一個人 翻過山 越過海

只為你對我好過 這份愛前所未有

愛 為什麼不走 我也不懂 誰勸我 誰愛我

誰可以讓我解脫 你的吻像個溫柔的符咒

只想等你回頭 緊握我的雙手

想著你就能執著 不管多麼寂寞

我的苦 我的累 我的理所當然 只要你說你懂 就足夠

我翻過山 越過海 只為你對我好過 這份愛前所未有

愛 為什麼不走 我也不懂 誰勸我 誰愛我

誰可以讓我解脫 你的吻像個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ya 的頭像
    Saya

    Saya's 私人小棧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