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名太陽金星天蠍座

因為他們聽太多對方的一個故事,然後他開始覺得怎麼可以這樣,

會覺得你的遭遇太不平等,然後慢慢越涉越深,尤其是越聽越多,

然後他越干預越深,最後他有點發現自己好像在依賴這一份感覺了,

那個感覺就被挑起來,那感覺有可能就會轉化成愛情。

 

第四名太陽金星射手座

射手座是屬於那一種,其實好像很聰明,但其實都很笨的一個星座

他們都會喜歡上怪女孩一開始也許是出於某一種心態,

他心裡會告訴自己說沒關係我只是對一個人好而已,我沒有跟他幹嘛,

但這個好就越來越離譜的好,以至于到後來射手座甚至於會離不開這個人,

是不是已經是一種愛了呢?那其實搞不好也是依賴心喔!

 

第三名太陽金星雙子座

雙子會也是屬於英雄主義作祟,你們也很喜歡幫助別人,

然後你們也很喜歡提升別人的生活、生命以及心靈,然後可能也會覺得因為很有趣,

覺得說人生當中有時候也要試試負面能量,跟他接觸看看,

有時候雙子座會因為這種好奇心,會覺得說好的人、很聰明的人、很棒的人我見太多,

偶爾試試這種爛ㄎㄚ,我一定能救他,我一定能中和他。

 

第二名太陽金星天秤座

天秤座是溫水煮青蛙,你追他追得這樣天昏地暗,

他就算逃也逃不掉,時間久了 他就接受了!接受這個事實,他只有你追這樣,

只能接受這個事實!他們有時候就會向命運投降,因為他很隨緣,

他會無語問蒼天心裡想,這就是你給我的對象嗎?好吧我接受。

 

第一名太陽金星雙魚座

雙魚座通常很容易去同情一個人,因為看不得別人受苦,

會覺得他好可憐喔,然後那個受苦的感覺會覺得,他是會怎樣,

至少應該給他一點愛吧!給他一點愛或治療他,所以這個雙魚座有時候,

的確在愛情上會自找麻煩喔,把同情當成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ya 的頭像
    Saya

    Saya's 私人小棧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