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星期天休假日

不過因為有新人 所以還是要帶妹妹去治裝

就出發到我平常都會去的中華路

一路也是跟平常般的 邊走邊聊

希望能把我的經驗 教導給她之於

也不忘叮嚀一些瑣事 以及要學會的自我保護等等的

 

走著走著

突然有一個女生跑過來

拉著我 問我 妳是小p嗎?

我愣了一會 因為小p是我許多年前的外號

後來我改叫saya

我仔細的好好看著她  反問她

妳.........是

某某人是嗎?

我有點驚訝 因為她變了好多

我有點嚇到 認識她也約莫快十一二年了

還記得那個時候 一起玩 一起工作 一起沒錢

回想起那段時光

真的是有點給她......年少無知呢!

依稀好像還記得一點點

在她家住過 還被她哥哥暗戀過

但後來搬走後 也就比較沒什麼在聯絡了

讓我漸漸的回想起一些小往事

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 小我兩歲

很聰明 也很有想法

還記得剛認識她時 她還未成年

但她已經學會開車 也是自己隨便開而開會的

好厲害 沒人教 自己學會

還一起去台北探險(去台北玩) 坐她開的車

不過還挺倒楣的 被開了張罰單 無照駕駛

當然 是由我頂替 呵呵~

真是難忘的回憶

可是當下那一刻她抱著我 興奮的說真的是妳時

我卻覺得有點心疼她 看起來那麼的憔悴

那麼的失落 無助 因為

她什麼都好  但是就是對感覺太執著

執著到一個極點 真的

時間可以淡化一切

只要你願意 放開心中的那一個點

嘗試放開 學習著釋懷一點 那就至少不會那麼痛苦

很想那麼的跟她說

但礙於身邊有帶妹妹

我就沒多說什麼了 她抱著我

經過的路人都覺得納悶  她怎麼這麼的開心 興奮

很想告訴她 要懂得學會照顧自己點

不然多年未見 真的是很不捨

後來就互留電話 說之後沒事在一起出來喝茶

歲月真的是不饒人吶 轉眼 我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想到那時的我 心中又有不同的想法與體認了

成長 讓我過的沒那麼壓抑自己

而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ya 的頭像
    Saya

    Saya's 私人小棧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