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溪頭的第一個晚餐

因為從前一天下班後都沒睡 中午就直接出發

MC痛到睡不著  好可憐

(幹嘛偏偏挑這個時間呀! 真討厭)

所以到達地方後我就先小瞇了一下下

起床後就吃晚餐了  所以下午沒跟他們一起去走走

下面這是晚餐時拍的

青椒香菇

銀杏豆腐

青菜

大家起鬨幫阿倫 相親

這道是油雞

櫻花蝦 酥酥脆脆的挺有口感的


 

老大說這是鱒魚

(雖然我怎嚜看都不像)

筍子銀杏東坡肉

(這道菜是所有裡面我的最愛)

搭配的很好吃

這道則是筍子飯

(味道也不錯 挺特別的)

 

這道是油雞

(哎呀!哪隻手 不給我先拍)

其實他是太餓了

(不過沾醬的味道 真的很特別喔!)

 

最後一是道香菇雞湯

湯頭不油膩很好喝唷!

 

接下來則是生態介紹

說明員手裡抓的是隻青蛙

我們聽他解說青蛙在這裡的一切生態

這是艾式樹蛙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這是白色曼陀蘿

(一種植物的名稱)

 

我拍的樹

解說員說它是"天打雷劈樹"

因為高度比較高

所以容易被雷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