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已解決

酒店公關的收入? 日保五千??

發問者:發問時間:解決時間:解答贈點:回答:
匿名
2009-05-15 12:04:54
2009-05-30 12:13:02
5 ( 共有 0 人贊助 )
 
網友正面評價 75% ( 共有 4 人評價 )
 
翻開報紙分類廣告,上面都寫著高額的收入,酒店公關真的有那麼好賺嗎?現在怎麼不景氣,還可以一樣有那麼高的收入嗎?
 
 

最佳解答

回答者:回答時間:
saya ( 初學者 5 級 )
2009-05-25 10:17:46
 

安安~你好呀!~

我是台中高級酒店~花劇專業經紀公司Saya.

關於你的提問~上列已經有許許多多的經紀給你回答

看他們的唇槍舌弹~看來搶人搶的還蠻兇的

難怪我也莫名被檢舉到~被流弹攻擊(呵呵~嘆氣)

這樣你就知道經濟的不景氣~酒店業還是或多或少的有被影響

我幫你統合眾經紀的答案與自己的建議給你(參考看看吧!)

報紙上的分類廣告~有的是真實~有的是不真實

這麼說好了~想進入酒店這個行業

不外乎於你自己本身的自我先天條件~與加上後天的補拙

配合度以及應對能力等等...高收入相對的也是有相等的付出

想怎嚜收穫就怎嚜栽種~所以高收入還是有的

隨著景氣差~所以形式上也會有改變

以前我們只要當當花瓶~一天就簡簡單單的錢輕鬆入袋

現在呢~因為不景氣~還是會使出分身乏術~

要怎嚜使客人喜歡你?就要怎嚜花時間應酬客人~

要怎嚜如何讓自己越來越美麗~要如何充實自己等等......(傻笑)

以前我就是走花瓶路線~(還是傻笑)

所以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吧!~隨著時代的不同~每個人的口味也不同

選擇變多了~那你就要想出更多的花樣~來吸引人目光~

如果你懂得這樣變通~以及創新~那麼你覺得你的收入高不高呢?

以上僅提供你參考看看~如果有其他疑問~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

提問做諮詢唷!!~

 

 

歡迎對酒店有任何疑問隨時歡迎來電

或是線上諮詢

Saya電話:0936-585190

或是部落格留言詢問

台中高級酒店 花劇優質專業經紀公司

隨時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ya 的頭像
    Saya

    Saya's 私人小棧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