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墾丁~

蝦咪都很新鮮, 蝦咪活動都要參加

因為都沒有玩過咩!!

GO CAR  飆沙 騎馬 漆彈 逛大街 水上活動 景點晃晃~

怎麼玩 怎麼刺激 尤其跟朋友一起在最HIGH~

但是~

墾丁晚上只能逛大街 PUB 看秀嗎!

NO~

現在可以參加夜遊活動喔~!!

讓各位有不一樣的墾丁回憶~

活動有 觀星 追沙瑪 桶仔雞 求財 潮間帶

(不過需要配合潮汐)  還有看夜景....

以下是客人夜遊追沙瑪的照片

出發前~

大家先來一張大合照^^

~  真厲害 抓到囉~!!

趕快擺個姿勢合照一下~

 

大家好~ 我就是沙瑪

我的速度是螃蟹中最快的~

想抓我 很不容易喔!!  想挑戰看看嗎?

看是你被我追 還是你追我~

 

大家一起來玩個小遊戲

圍個圈圈~ 遊戲開始拉!!

反應要快喔~!! 輸了要逞罰喔!! 

 

中間那一位美麗的小姑娘

 

就是輸囉~!!  要逞罰拉>"<

 

 

 

 

 

以上夜遊活動須自備交通工具300/

 

無交通工具要加收200/

 

P.S. 此活動需3人以上成行喔~

 

歡迎踴躍預約喔!

 

~~~~~~~~~~~~~~~~~~~~~~~~~~~~~~~~~~~~~~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 墾丁我乾爹的"安可浮淺店"

 

又有新活動嚕喔!(還是夜間的)愛海的大家們 別忘了

 

只要有到墾丁玩 一定要記的來後壁湖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後壁湖遊艇碼頭79-32號

電話:08-8866909

以上都是我乾爹家的配套行程

可以參考看看~或點下

裡面有我遊玩墾丁的照片喔!~

~墾丁後壁湖安可浮淺店~我的遊玩照片~

點此進入安可浮淺店的部落格

點下進入官網

哈囉 ~ 歡迎來到安可官網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