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低潮失落...並不能改變什麼結果

只會讓自己在旋窩裡,不停地打轉

就如同我選擇了這份,自以為的具有挑戰

又肩負重任的工作...但...

人類的自私...就如同宇宙無底的黑洞

可以為了一點點一些些負面情緒

而抹滅掉自己人所有過去的支持

我也從來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做得不對

但是該來的該發生的,我都必須去面對

誰教會我面對跟成長...並沒有...

 

我只告訴自己要撐過去與堅強 沒有任性

因為並沒有人可以幫你痛甚至陪你痛

我不需要太多假惺惺的好友相挺

因為   那都只是嘴上說說罷了

別人在傷害你的同時 也不會覺得那是傷害了你

付出了什麼,自己心裡清楚

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
    全站熱搜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