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修女到神父那裡懺悔:

“ 神父,請您原諒我吧,我昨天辱罵了一個男人!”

神父:“ 妳罵了他甚麼?”

修女:“ 我罵他:你媽的**!”

神父:“ 妳為甚麼要罵他呢?告訴我,我會請求上帝原諒妳的。”

修女:“ 他摸我的胸部。”

(神父把手伸進了修女的胸部):“ 是這樣嗎?”

修女:“ 是的。”

神父:“ 即使他摸了妳的胸部,妳也不應該罵他呀!”

修女:“ 可是他又接著往下摸我。”

(神父往下摸修女):“ 是這樣嗎?”

修女:“ 是的。”

神父:“ 即使他摸了妳,妳也不應該罵他啊!”

修女:“ 可是他又接著把我摁在地上,然後把我**了!”

(神父把修女摁在地上,跟著**了她.....):“ 是這樣嗎?”

修女:“ 是的。”

神父:“ 即使他**了妳,妳也不應該罵他啊!”

修女:“ 可是完事後,他卻告訴我他有愛滋病呀!!”

...............................

神父:“ 你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ya 的頭像
    Saya

    Saya's 私人小棧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