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的墾丁之旅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這次拍了許多的照片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用簡單的整理照片軟體紀錄

然後其他的是影片

第一個影片是在夏都拍的

打開窗就是美麗的沙灘與海跟藍天

超舒服的

然後再來就是我們安可爸家的

正字招牌

還有最小的弟弟  迷唉鳳咧!

然後再來是要下水前的準備

與換裝備

第一次下水拍攝海底的景色

什麼都是新奇的

看到美麗的魚就在身邊

感覺真特別

什麼各式各樣的魚群

好好玩

雖然不會游泳但卻好像是跟魚兒一起游

這個是我們安可家的海上摩托車

好刺激又精采 差點翻下去

ㄚ上面這個是我們安可爸家的年輕小教練

表演跳水

上面這個是我家的搞笑豬頭

以為我在拍照 其實我是在錄影

接下來這個是我們安可家

的極速sky船長

飆艇中   超爽的啦!

小魚群聚

許多新奇的魚種

還有兩隻幸福的小魚

最後是要往佳樂水的沿路風景

一大清早 沒什麼人

看那風景真的很美 只可惜 蚊子好多喔!

最後一個則是我在佳樂水拍的

100-5-23我在台灣的最底端"佳樂水"

 

這次的墾丁之行  拍了許許多多台灣的美

用照片用影片紀錄我的生活我的故鄉

希望大家要好好愛惜 這塊美麗的寶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