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他總是沒有自己想的如此美好


幸福

但他卻也是一體兩面的

還記得 他替我處理車禍時 開著他的車

載我去東奔西跑辦手續時 有一回車子的水箱破了

他居然跟我說:好丟臉喔!

我回他說:如果你是開賓士 而水箱破了

這才叫真的丟臉吧?!

(有趣又無理頭的對話)

 

而女兒與他初次見面時

他邀約我們去逛夜市

因為怕我沒車 哪都不能去

怕我們無聊時 幾乎每個星期

都會接到"要不要去逛夜市"啊~的電話

以及 每天熱情又溫暖的問候

幸福

來的我措手不及

直到他真正的第一次告白

雖然我還是繼續的裝傻

直到 我看到他的筆記本裡

寫下 練習許久多次的"告白書"

而我們才真真正正的面對面坐下來

聊聊我們是否 真的可以一起交往

雖然未來的路還很長

但是 沒試過又怎會知道結果又如何呢?

而女兒 從一開始的 只是個陌生人的單純喜歡

到"搶走我媽媽"的 討厭壞叔叔

這一路的過程

真的是只能說是 峰迴路轉

那個時候 我還在當我的公關

而他努力的工作 孩子氣的他

在一起戀愛的同時 備感了不少壓力

所以 慢慢的 我也就無心認真的上班了

他說:去找個正常工作吧!

而我說:你要替我養女兒嗎?

為了這個問題 我們開始了爭吵

雖然有看到他為我的努力

但總是覺得 少了點什麼

縱然是談感情 但是日子還是得過吧?!

雖然車貸剛繳完 才撞車的無奈

扣除車子以及賠償

女兒的未來  所以 開始了磨擦

也許是當了媽媽後 真的是成熟許多

想法也漸漸的....

知道該如何安排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