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老公起了個大早

跑到菜市場去買豬腳跟麵線

用他的愛心煮的喔!

(雖然大家都不太相信)


山藥豬腳湯

養顏美容呢!

真的很好吃喔!

(大家也都讚不絕口)

老公謝謝你的用心喔!

愛你

 

還有一件最值得我開心的事

就是今天一起床

我準備上班整理盥洗時

剛好想到我女兒

正擔憂又想念她的同時

不知道她乖不乖有沒有調皮時

她就打電話給我

一開口祝我生日快樂時

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決堤 狂飆

電話這一端的我

霎時真的好感動

我又大哭了

她說媽媽你不要哭

我會乖乖的

我跟她說媽媽也好想你

你要乖乖的

媽媽好愛你

現在的努力 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我會為了你 更加的努力

現在的辛苦不算什麼

我要更加油努力

又長了一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ya 的頭像
    Saya

    Saya's 私人小棧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