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媛是九號生日

而我則是10號

本來要一起切蛋糕的

可是我臨時跟老朋友出去

所以

是haagen dazs的冰淇淋蛋糕喔!

準備吹蠟燭

我們家窩心的媛媛

雖然我不在

但是她還是再第一時間

把蛋糕拍照傳簡訊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讓我好感動喔!

超好吃的(也難怪 不便宜)

要1600喔!

阿晟

老大

小刀

小洪

九號的壽星媛媛

還有精製的巧克力

(阿晟特地挑選的喔!)


阿晟準備了驚喜生日禮物給她

除了上面的精緻巧克力之外

還有以下的影片

很搞笑喔!!

(梗做的太.....)

真的是很給他好笑啦!

 

願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們

你們都能平安幸福快樂

有好的健康才能賺更多的財富

祝福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ya 的頭像
    Saya

    Saya's 私人小棧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