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個星期天

趁著休假日的空閒,跟寶貝們去吃了

老四川 冷冷的天 吃熱熱的火鍋

暖暖心與身子 真的是很{舒暢}

今年的冬天  比起以往 真的是 冷了許多

 

吃完火鍋後 看看時間 不是人擠人

就到圓形劇場去走走{消化} 看看燈會

不過打烊了   只好亂走走看看逛逛

 

後來,我們就跑去看電影

因為是臨時決定  就選看了 一部新片

叫華爾街之狼

看完的心得是......

找出適合自己的低調奢華

而不是浮華又浮誇的人生

那不是我要的 人生

 

似乎要從懂得自己需要什麼

從中找出 適合自己的 需求跟需要

片中{李奧}演示的主角

是華爾街裡出名的 證卷所交易經紀人

利用投資 去訛詐一些有錢人的佣金

利用下線的經理人 傻傻的幫他{李奧}賺錢

然後賺到錢之後的浮誇性愛嗑藥人生

奢華的惡魔  人性的弱點 {貪心}

在我看來 是好不實際又虛偽的人生

應該是嗑藥後的幻覺成分占絕大部分

彷彿在誤導著普羅大眾

看在我眼裡 著實覺得好笑 又荒唐的人生

 

也許 是自己經歷過一些 別人沒有經歷過的

所以 很是明白 有些人生

不是像電影裡演的那樣簡單 表面的虛假 虛偽

簡單來說 成熟的人看了片子會覺得普通又很瞎

單純的人應該會被牽著鼻子走 因為

充斥著 性愛 毒品 錢 幻想

撒旦的聲聲呼喊

反正 就是一部很不怎麼的片子{對我而言}

純屬個人看法

 

今年 我說過 給了自己很多新的目標

從事酒店經紀人的我

不會告訴你 這場所 一定很好賺 或是很簡單賺

能在短時間內賺很多的錢 但要怎麼賺  

適時的在對的時間 教會你怎麼自救

而不是從平地跌到 萬丈深淵

給自己目標 隨目標前進

不騙人 只賺取自己應得的

天使與魔鬼 不過是一線之隔

 

 

 

 

2014-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