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23  

 

我不是那樣的女生,我不指望男人養活。

不拿青春賭明天,女人獨立點,

才有更多的空間做最好的自己。

 中午在親戚家吃飯,聽說他們的兒子要結婚了,

我也見到了他們的兒媳婦,清秀但少了點靈氣。

親戚家庭條件很好,是老闆,

但是我是有點同情那女孩子的。

因為他們家兒子曾經吃喝嫖賭,

仗著自己家裡有錢不學無術。

嫁給這種人是不愁生活的,但是以後免不了各種受氣。

 回家後爸媽說,那女生也沒什麼能耐,過了年才20歲

學上不下去,現在工作也沒有,嫁給他,

他們家養著她,就要她在家生孩子帶孩子就好了。

一瞬間我不知道說什麼,這樣看來兩個人是各取所需吧,

男的要一個會生孩子的女人,

女人要一個會養著自己的男人。

可是誰都看得出來,這樣不會幸福,尤其是女生,

我也慶幸我不是那樣的女生,

不指望男人養活,不拿青春賭明天。

 

     我是非常討厭沒有腦子的女人的。

前段時間看到一個報導:大二女生退學嫁入豪門,

生下女兒後遭拋棄,只得打工為生。

看完整個報導除了對那個男人和他媽的鄙視外,

還有就是對這麼個蠢女人的鄙視,我只能說她沒有腦子,

一個富二代花點小錢搞點小浪漫就讓你忘乎所以了,

懷孕並退學結婚,有想過自己的未來麼,

如果他不愛你了拋棄你了你自己還剩下點什麼?

愛你的男人一定會捨得為你花錢,

但為你花錢的男人未必是真的愛你啊。

 

    一個女人,不需要有多麼大的事業,

女強人不好做最好也不要去做,

是最最最基本要做到經濟獨立,要找到除了靠男人,

還能讓自己雙腳站在這個社會上的方式,

不談養家糊口了,至少要養得活自己吧。

 

    就是討厭那種長相身材平平,懶惰,

不學無術成天只想著找個有錢男人

養著過下半輩子的女人,

沒有哪個男人該無條件養你愛你寵你一輩子。

你沒那麼好,

像只沒有思想沒有涵養的寄生蟲,可憐巴巴的。

 當你依附一個男人而活著,生活注定是不幸福的,

你會漸漸與社會脫節,價值觀越來越俗套,

在家裡越來越沒有地位,等到有一天他膩歪你了,

帶個小三回來就是你的萬劫不復了,

那時候你沒有了青春,沒有家庭,

也沒有事業,要怎麼辦才好。

 

我喜歡獨立卻不強勢,內心堅強的女人。

喜歡獨自在英國奮鬥,

從街頭賣藝成長為月薪兩萬的湯唯小姐,

喜歡因為一次吵架後孔令輝的一句“滾”,

而下定決心並花費六年最終為自己攢下一棟豪宅的馬蘇。

女人獨立點,才有更多的空間做最好的自己。

 我是不立志嫁個很有錢的男人的,

有錢未必就能讓我快樂。

如果沒有感覺,沒有共同語言,

再有錢我也不會選擇,

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

對我的誘惑力不足以讓我放棄做我自己。

我不在乎未來老公是否有錢,

只要他足夠愛我,有上進心就好。

我不拜金,我有能力自己養活自己,

我也有勇氣和他一起成長。

當然,如果很巧我愛的正好是個有錢的傢伙,

那我也不介意啊,哈哈,那就太完美了。

 每次說女人要獨立,

總有幾個男人跑來說你是不是太強勢了,

女人要那麼努力干嘛!

我笑而不語啊,一般這麼想的男的,

都是自己沒什麼本事生怕女人比他強的那種。

身邊比較優秀的男的卻總是對我說,看好你,加油!

 

   家庭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是其他任何東西都比不上的,

事實是我們想有份好工作是為了更好地照顧好家庭

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就是

簡單又平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